(三):环保400字作文
亲爱的同学们:
我在校园里学习已经六年了,清晨,小鸟听我们读书,下午夕阳陪我回家。如今我要和这个美丽的小学挥手告别了,但我仍旧对它有着浓厚的感情,我想给大家一些建议,希望大家都能够遵守。
我们的校园很美!春天百花齐放,夏天树木葱郁,秋天果实累累,冬天雪花纷飞。
可是吧,在这个美丽的校园中,却存在一些人为的问题:高年级同学刚清扫干净不久,地上就有很多果皮纸屑;厕所里,水龙头在伤心的流泪;校园里的花草树木被糟蹋得面目全非;还有,地上有很多只用了几页纸的本子已经被丢弃,水沟里还塞满了垃圾。像这样不节约资源,浪费资源的现象还有很多。这使得校园变得很脏,如果你们在这样的环境下学习,你愿意吗?所以,我向同学们提出建议:
一:不随意践踏树木,不乱摘花,不能进花圃里玩,在班里宣传爱护花草树木。
二:珍惜资源:上个学期没用完的本子可以用来做草稿本,先用铅笔写,再用水性笔写。用完水时及时拧紧水龙头。
三:不乱扔果皮纸屑,要扔进垃圾桶,看到垃圾时要及时清理,看到别的同学扔垃圾时,要好言相劝。
四:在自己班里出黑板报时,多出内容有关保护环境,珍惜资源的内容。
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做到以上几点,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干净舒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