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七):环保400字作文
在我们周围,有许多不环保的现象,如:工厂里排出的污水使大量水被污染,导致鱼类死亡,也会影响树木正常生长;人们乱砍伐树木,导致森林被沙化,人们乱扔垃圾,破坏了环境,污染了空气;汽车排出的废气、工厂排出的黑烟把天空搅的浑浊不堪;人们乱捕捉小动物,使生态环境遭到破坏……
虽然我们不能杜绝这些不环保现象,但我们要携起手来,从自身做起,做到保护花草树木,不捉小动物,不吃国家保护动物,少用白色塑料袋,少用白色泡沫盒吃饭,不乱扔果皮纸屑,节省每一张纸,节约每一滴水 ……
为了我们自己,为了我们共有的家园,保护环境应该成为我们每个人的自觉行动。只要我们做到这些,我们的空气就会越洁净,越新鲜,树木就会越繁茂,越苍翠,我们的世界就会越美丽,越美好。
让我们一起保护环境,把我们的家园变得更绿,更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