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四):环保400字作文
人们常常说着关于低碳,环保,绿色这三个关于保护环境的词,这三个词的重要性,你了解吗?你又做到低碳生活了吗?
先从我们上学的一天开始说起吧。早晨,从闹钟的喧闹声下醒来,刷牙洗脸吃早饭。先提一下刷牙洗脸,最好要节约用水,用多少就倒多少,不能浪费。上学使用的交通工具,也要低排放的。像汽车,最佳的是小排量的。如家离学校近的,尽量步行上学或骑车上学,因为两者都是零排放的。如家离学校远的,而且前两种交通工具不太合适的,尽量采用公共交通,如:地铁,公交车。实在不行的,只能采用汽车的,最好是小排量的,要知道,汽车排放出的尾气过多,并一起升到空中,会产生酸雨,然后降到陆地上,会对动植物产生巨大影响,也会导致全球变暖。。。。。。
之后来到了学校,我们用的纸是用木头做的,而一张纸是需要10棵长了10年之多的树木。也就是说,假设一本书有100页,合计有50张纸,一张纸是需要10棵树,三本100页的书则要1500棵树,又要10年之多的树木,三本书所需的树生长的时间要15000的时间,看来我们要节约纸张了。
放学的交通工具,让我想到了石油枯竭的危机,为了解决危机,我们开发了新能源,太阳能汽车等已不再成为梦想,未来大概会大量运用。
《2012》是一部讲世界末日的电影,2012是世界末日我们不得而知,而如果我们因享福而大量破坏环境,2012将提前到来。所以让我们保护环境,节约能源,爱护我们仅有的地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