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难忘的一件事200字作文
在我快乐的每一天里,我还记得那一件有趣的事,让我记忆犹新。有一天,我在过马路的时候,看见一个老奶奶在我的对面,她一直站在那里,一动也不动,我想,她一定是怕过马路时汽车撞到她,她的家人就会伤心的。
我就走过去,对老奶奶说:”老奶奶,我来扶你过马路吧!”老奶奶高兴的说:”太好了,谢谢你啊!”于是我扶着老奶奶过马路,刚要走,突然红灯亮了,我们就停了下来,等绿灯亮了的时候再走,最后我扶着老奶奶过了马路。老奶奶感激地对我说了谢谢,我说不客气是我应该做的。这是让我难忘的一件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