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6)剪纸500字作文
或许你会觉得剪纸就是剪纸,有什么特别的,但是在我看来每一个剪纸都是有故事的。我最喜欢的剪纸就包含了属于它的精彩故事。这个精美的剪纸带领我插上了想象的翅膀,飞向了我故事发生的地方。
我呆呆的想象着新疆那边有一个小山村,那里的花﹑草﹑树﹑木都枯萎了。村长有一个美丽的、善良的的女儿。她看到花、草、树、木不但枯萎了,而且村民们的 农作物也种不生,枯萎了。于是维尔娜就去找大地之神,她来到大地之神那,对大地之神说:“大地之神呀!我们村子的地什么东西也种不了,种什么,什么东西也枯萎了。只要你把村子恢复原样,你要我干什么都愿意。”善良的大地之神想试一下她是不是真心的就说:“ 小姑娘,我老了,头发也白了。皮肤也有皱纹了。如果你愿意把你的头发和皮肤给我呢,我就把村子恢复原样。”维尔娜毫不犹豫的答应了。大地之神叫维尔娜闭上眼睛,当她睁开眼睛后发现自己变成了老太婆。大地之神说:“你们的村子已经恢复原样了,你快回去吧。”维尔娜走到花场时听到有人跟她说话,原来是大地之神是说:“善良的 孩子,你喝下你前面的三碗神水,就能恢复你原来的样子了。”维尔娜把三碗神水喝了,恢复了原样,也看到那美丽的村子回来了,就顶的三个碗在头上欢快的跳着优美的舞蹈。
我最喜欢的剪纸其实就是故事发生的山村,剪纸把美丽的山村刻画的栩栩如生,我真的很喜欢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