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七).和谐500字作文
清晨,窗外鸟声嘤嘤,空气异常清新,哎!又要忙碌了,虽然忙碌,可是却很和谐。
而我却也看到了和谐中的不和谐。早晨我去拎开水,我悠然自得地哼着小曲漫步走着。突然,一个酸酸乳的饮料空瓶从天而降,“嗖——”的一声不偏不倚砸在了我头,我火了,立马放下手中的开水壶已经按耐不住性子,“噔噔噔”,一个劲往楼上窜。我慢慢停下脚步,转念一想:我又不知道那人住几楼,总部呢过一个一个敲过去吧!就算可以平白无故敲别人家的门,门开后,我又对别人说什么呢?就当作是糗事一件,反正也没受什么伤害,算了吧…… ”我对自己说。我走下楼去,把那个酸酸乳饮料空瓶捡起来,?G进了垃圾桶,也不失为一桩好事吗?!呵呵~就这样,一场“报仇”风波结束了。。。。。。
下午闲得无聊,我想入非非…… 下课了,同学们一窝蜂似的冲出教室,相互嬉戏。瞧,这边zi正在跳牛皮筋,她们跳起来真有规律,绳子摇晃的幅度几乎都差不多!那边正在踢毽子,毽子的羽毛一张一合,一上一下,在我们的脚下上下飞翔,就是不肯落地,毽子好像也笑了,张开了它粉红的小嘴,躲在丛中笑。还有的在玩老鹰捉小鸡,嘴巴手指不一样…… 上课了,同学们安静的坐好,老师认真讲课,同学专心听讲,大家公平竞争。在学习上互相帮助;在小事上互相帮助;有困难也互相帮助,争创和谐社会大家庭!
只有和谐的生活才能产生共鸣,才能演奏生活美好的乐章,美哉!让我们一同兼收并蓄,品和谐之美,谱写新世纪的和谐之曲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