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五).和谐500字作文
谈到这里,让我想起了一件事那一天,我们上体育课我正要下去上课时,在2楼看见了一个小弟弟,他正哭得伤心,我看见了,想过去扶他,谁知,后面窜出了一个大姐姐,她把小弟弟扶起来:“小弟弟,你怎么了,我送你回教室,你是几班的啊?”我看见这情形,也暗自高兴如果我们学校每一个人都像这样大姐姐一样关心他人,和谐,不就创建出了最美好的世界吗?
?我理想中的和谐校园,是文明、向上的校园;是稳定、公平的校园;是协调、包容的校园。这里的围墙是可视的,校园四周也是宁静、美丽的。校园里,值周生是“形象小天使”、“文明礼仪示导员”、“魅力少年”。家长和社会上的人比现在能更经常地来学校互动,辅助我们的学习。我们也能比较方便地走出校门,接触和书本知识相联系的实物和场景。就算是校园艺术节、运动会这样的大型活动,家长、老师、同学和社会人士离开后,地面还是整洁的,没有白色污染,没有破坏公共设施和园林绿化的行为。希望在大家的爱护下,有更多的小鸟能来校园安家,能经常在我们的笑声中飞翔,飞出校园的动感。希望我们的理想,能顺着小鸟飞行的方向,飞得更高,飞出和谐校园,飞向美好的未来!
??
“千里之行,始于足下”让我们从小事做起,让我们的城关中心小学成为和谐的校园,我们共同努力,让我们的校园金光闪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