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九).和谐500字作文
有一种美,令人惊艳,令人回味,令人追求,只是一种可以吸引目光的美,她,光彩夺目;有一种美,拍哦已在浮云之上,深埋在古垒之下,这是一种可以吸引灵魂的美,她,深藏不漏;有一种美,朴实真挚,发自肺腑,只是一种可以创造奇迹的美,她,无处不在。这便是和谐之美。
和谐之美在于宽容,宽容诗人情感的种子,他是人在心灵这片净土上生根发芽,在在爱呵护下茁壮成长,由于一颗宽容之心,可以浇熄怒火化解仇恨可以感化邪恶撒播善良,可以化悲痛为力量卸千愁为烟云,拥有一颗宽容之心,更可以与快乐相伴毫无掩饰,与幸福同行畅游于天地之间,宽容待人,能让人间充满真情,能让校园充满阳光般的温暖。和谐之美在与真诚,不知谁说过,人们常常带着面具,遮掩自己,欺骗别人,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才脱下面具恢复自我,于是人与人之间一直有隔阂,有障碍,在自己圈起的围城里不断抱怨别人的虚情假意,总是学不会真诚,殊不知真诚是人与人交流的基石,而非金钱与利益,真诚能在人与人之间架起一座桥梁,缩短人与人之间的距离,学会真诚,你将收获快乐。和谐之美在于友善。
每天早晨,当第一缕阳光照射到你的脸上,当你与某个人在校园里擦身而过,当你看见哪朵无名的小花在春天的微风里摇曳,你的嘴角是否会微微上扬,善待生命,友善与人,万物将与你长存。古有五行之说,今有和谐之美,作为当代社会的一员,我们应站在和谐的角度上来看待自己。红花需要绿叶来衬托她的艳丽;蓝天需要飞鸟来显示他的博大;而校园则需要我们来展示她的和谐;
在这里,我们愿意用心灵的熨斗去熨平不谐的褶皱。
在这里,我们愿意用心情的音符,去谱写和谐校园的欢乐乐章
未来不是梦。今天,在我们手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