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别母校作文
风风雨雨,朝朝暮暮;花开花谢,潮起潮落。在不经意间,我走过了小学六年生涯。六年来,每一个欢笑,每一滴泪水,每一段故事,每一次经历,每一声感动,都使我难以忘怀。如今我们即将告别母校,一股眷恋之情,从我心底油然而生。犹记六年前,我们还是一年级的小学生,那年,我们亲手种下的花儿,如今在那碎砖瓦砾旁,花儿娇...
我们每一周都有星期天,上周星期天发生了一件事,让我十分高兴。记得那一天,爸爸妈妈都上班去了,我一个人在家。我在家看了一会儿电视,觉得没意思,便在家里东张西望,忽然,我眼前一亮,看见墙角上有一个蜘蛛网。我想:妈妈每天上完班回来这么累,还要做家务,我应该帮她分担一点,而且我已经上五年级了,帮妈妈做家务时...